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都灵理工大学学生交换项目及留学项目宣讲会 [5.11]

发布时间:2016-05-04

 

 

5月11日(周三)下午,都灵理工大学(Politecnico di Torino)国际事务处Alessandra Sechi女士,Graziella Vendola女士将访问我校,并向我校学生全面介绍都灵理工大学的留学机会,有意报名参加我校与都灵理工大学学生交换项目、赴该校攻读硕士、博士及双学位项目的同学,欢迎踊跃参加!   
           
【时 间】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15:50-17:00
【地 点】学院路校区新主楼F121教室
【主讲人】都灵理工大学国际事务处Alessandra Sechi女士
 
都灵理工大学简介:
  
都灵理工大学(Politecnico di Torino)始建于1859年,1906年与意大利工业博物馆合并为皇家都灵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以科研与教学并重为办学理念,与米兰理工大学同为意大利最好的理工大学。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学校在工程技术类学科中排名全球第66位,其中在电子电气领域排名全球36位,在土木及结构领域排名全球33位。该校与北航同为T.I.M.E.联盟成员。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