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关于报名参加2016年跨界创新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4

 

    由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跨界创新实验室(Innovation Lab Shanghai)将于2016年9月2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
   2016年跨界创新实验室邀请来自任何学科领域的大学生、青年学者、专业研究人员参加。通过了第一轮网申筛选的选手,将以3分钟的时间来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商业模式、创新项目或者优秀理念。比赛语言为英语。
    跨界创新实验室是德国为纪念柏林墙倒下而举办的活动(Falling Walls Lab),受到德国外交部资助。跨界创新实验室是其设于上海的比赛分会场。第一名获胜选手将受邀参加2016年11月8日举办Falling Walls Lab柏林总决赛,与百名全球各地优胜选手同台竞技,并有机会参加次日的“富林沃斯大会”(Falling Walls Conference),与20位全球最杰出的科学家(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研究机构代表、企业家交流。
    上海赛区的其他优胜者将获得在德国企业和科研机构实习的机会。
 
    报名对象: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博士后、青年教师
    网申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7月31日
    网申入口:http://www.falling-walls.com/lab/apply
    比赛时间:2016年9月28日13:30
    比赛地点: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包兆龙图书馆)A301 (2号报告厅)
    活动主页:http://www.falling-walls.com/lab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