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2014年暑期学校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1

 

各位同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校项目负责人Margaret Ann Vitorte女士将于2013年11月11日来我校举办项目宣讲会。会上将针对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14年暑期学校的课程安排、报名流程等具体相关事宜进行宣讲。

  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4:30~15:30
  地点:新主楼D225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踊跃参加!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UC Berkeley”)位于阳光明媚的美国西海岸,1868年成立,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UC Berkeley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脊梁”。该校97%的研究生专业被列为全美十大优秀专业,学术声望享誉全球。

  UC Berkeley Summer Sessions向外校学生提供了暑期去UC Berkeley上课并获得学分的机会。每年暑假,近16000名学生在该校学习,其中包括约3750名国际学生。该校为国际学生提供多达600门课程,分5个不同的时间段供同学们选择。课程包含文法商及理工科学等,学生可以依照自己的兴趣及专业任意选择。暑期学校结束后,考试合格的学生将获得UC Berkeley暑期学校的结业证书。参加该项目的我校学生在外学习课程所获得的学分,可向学校申请转换为我校公共选修课的学分。

  UC Berkeley暑期学校网站:http://summer.berkeley.edu/  
  
  学校将于近期发布2014年UC Berkeley暑期学校项目的报名通知,请感兴趣的同学关注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id.buaa.edu.cn)或远航网(yuanhang.buaa.edu.cn)通知。

  联系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夏老师
  电 话:82315481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