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4年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工学院暑期研习项目

发布时间:2013-12-05

 

项目名称

2014年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工学院暑期研习项目

项目介绍

  新竹清华大学始建于1911年,是台湾地区人文社会、理、工、生科、管理等学科均衡发展的学府,现已成为台湾最顶尖的高校之一。校友包括诺贝尔奖得主李远哲等诸多知名学者。在2013年上海交通大学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大学排名中,新竹清华大学位列第3位。

  新竹清华大学工学院暑期研习项目(Summer Research Program)为期九周,邀请海内外学子共同参与。项目旨在通过交流学习使学生丰富专业知识,增进彼此交流,同时深入领略台湾独特的人文风貌。

项目时间

一期:512—714日(九周)

二期:623—825日(九周)

活动安排

1、课程学习:学生可结合本人兴趣及专业情况从Chemical EngineeringPower Mechanical EngineeringMaterials Science EngineeringIndustrial Engineering and Engineering ManagementNanoengineering and MicrosystemsBiomedical Engineering六个模块的课程中选择一类学习。

2、活动交流、文化考察:参加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体验精彩的文化交流,感受台湾多元文化及人文风貌

更多活动信息请参见链接或项目手册(附件2)。

项目费用

1、免学费。

2、在台住宿、餐饮等费用说明请参见链接或项目手册(附件2)。

3、往返机票、签注、保险及在台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4、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3,000元的奖学金。

5、新竹清华大学将向部分学生提供最高15,000元新台币的奖学金资助及免费住宿名额(注:获得该奖学金支持的学生“远航基金”不再重复支持)。

申报条件

1、我校目前在读的大学二、三年级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

3、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申请动机陈述

3、个人简历

4、上一学年成绩单原件

5、推荐信或其他获奖及能力证明(如有)

 

注:项目需在线申报(链接),2-5项材料请扫描为一个PDF文档,大小不超过2M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31212前将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港澳台办公室(西小楼105室)。

我校港澳台办公室和新竹清华大学均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

联系人

孔祥明

联系方式

电话:82338394

邮箱:kxm@buaa.edu.cn

附件

1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新竹清华大学工学院暑期研习项目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