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关于申请2013 年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学校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0

 

    2013年以色列理工学院(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暑期学校项目将于2013年7月31日-8月30日在以色列海法举办。暑期学校将提供航空航天、电气、数学和机械四个模块的内容供学生选择(详细项目信息请参见附件一),并通过安排企业参访、实地考察、学生交流等一系列活动使学生充分了解以色列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项目结束后以色列理工学院将统一为学生出具成绩及学分证明。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选报。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全日制非委培、非定向大学三年级本科生或硕士、博士研究生。
2. 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突出,要求申请人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
3.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申报材料:
1. 2013 年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学校报名表(附件二)
2. 英文推荐信
3. 动机信(英文,写明参加本项目的初衷及目的)
4. 个人简历(英文,以一页文档为限)
5. 英文成绩单原件

项目费用:
1. 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将获得由以色列政府提供的全额奖学金,包括课程、住宿和每日午餐费用,以及250美元/月•人的生活津贴。
2. 国际旅费、签证、保险等其他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申报要求:
1. 请于2013年5月30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扫描为一个PDF文档(大小不超过3M),并以“Beihang_Name”命名后发送至summer@int.technion.ac.il
2. 具体项目细则请以活动网站公布为准:http://www.ise.technion.ac.il/category/Technion_Summer_School_chinese
3. 获得录取并确认参加项目的同学,请及时和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105室)联系备案,并办理校内出国审批手续。
4. 如有疑问,请咨询以色列理工学院,+972-77-8871883,summer@int.technion.ac.il

附件一:2013 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学校项目信息
附件二:2013 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学校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