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航空航天工程硕士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30

 

  博洛尼亚大学航空航天工程硕士项目(Master in Aerospace Engineering)学制两年,共四个学期。该项目由空气动力学、航天推进系统、大气飞行动力学、飞行器结构、自动飞行控制等核心课程及空气动力学实验方法、流体力学模拟及实验、航天技术和材料、航天器轨道动力学与控制等选修课程组成。合格毕业生将获得博洛尼亚大学航空航天工程硕士学位。

  更多课程详情请参阅网站介绍:网址

  申请条件:
  1、已取得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力证明
  2、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突出
  3、熟练掌握英语。需提供雅思、托福或其它语言成绩证明
  4、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申请所需材料:
  1、项目申请表(附件一)
  2、个人英文简历
  3、英语成绩单
  4、英语语言能力证明(要求达到B2级,具体换算方法请见附件二)
  5、动机信
  6、教授介绍信

  资助办法:5-10个奖学金名额(包含全部学费)

  申请截止时间:10月16日(因奖学金名额有限,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尽快发送个人英文简历至项目联系人邮箱,其它材料在接到联系人通知后补交。)

  联系人:高源
  联系方法:82315847 / gaoyuan@buaa.edu.cn

  学校简介:
  博洛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Bologna)是西方最古老的大学、欧洲四大文化中心之首,被誉为欧洲“大学之母”,是全世界第一所大学。该校建立于1088年,至今已有900多年的历史。博洛尼亚大学坐落于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的首府博洛尼亚,由依内里奥于1088年创立,主校区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城的赞鲍尼大街33号,各个学院分布在市区的各处,学校的使用面积大约有35万平方米。但丁、彼德拉克、丢勒、伊拉斯谟、哥尔多尼、伽利略、哥白尼等都曾在这里学习或执教。根据2013年QS世界大学排名,博洛尼亚大学位列全球第188位。

  附件一:项目申请表
  附件二:招生简章
  附件三:宣传彩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