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10.24 新主楼二报] 远航“海外学习日”

发布时间:2016-10-19

 

各位同学:        

     

学校现已在“远航网”发布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交换项目/双学位项目的报名通知。

     

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共有84所境外合作院校向我校学生提供360余个交换学习/双学位项目名额,交换项目及双学位项目总数共88个。其中,北航多伦多大学交换项目北航慕尼黑工业大学交换项目49个项目为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入选此类项目的学生往返国际旅费、在外生活费等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全额奖学金资助。其他校级学生交换项目/双学位项目由我校远航基金提供部分奖学金资助。      

     

学校将于20161024在学院路校区新主楼会议中心举办远航海外学习日Study Abroad Fair),届时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负责老师将全面介绍我校海外学习的相关信息,并进行面对面咨询答疑。现场还会邀请往届交换生分享他们的海外学习经历,部分交换院校代表也将莅临现场。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一、时间:20161024日(星期一)14:30-18:00

二、地点:学院路校区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

三、活动安排:

14:30-14:45  播放“远航”海外学习项目宣传片

14:45-15:15“远航”海外学习项目宣讲

15:15-15:30  往届交换生经验分享

15:30-18:00  项目负责老师现场答疑

     

参加“海外学习日”的老师及交换生代表如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高   源:学生交换/双学位项目统筹,分管欧洲项目(丹麦、瑞典、芬兰、德国、意大利、捷克、希腊、土耳其等)

童   骏:分管欧洲项目(英国、爱尔兰、法国、比利时、荷兰、西班牙、葡萄牙)

王凌沛:分管欧洲项目(俄罗斯)

陈   璀:分管日韩项目

曹奇正:寒暑假短期交流项目统筹,分管美洲、大洋洲、亚洲(日韩除外)项目

牛妙卓:分管美洲、大洋洲、亚洲(日韩除外)项目

侯亚男:学生交换项目管理、CSC“优本项目”奖学金申请、远航网管理等

侯涛刚:机械学院12级本科生、2015年秋季赴日本筑波大学交换(CSC全奖)

秦羽璇:人文学院13级本科生、2015年秋季赴台湾中兴大学交换(远航基金资助)

周之涵:自动化学院11级本科生、2015年春季赴巴西圣保罗大学交换(CSC全奖)

李   慧: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14级本科生、2016年北航本科生暑期国际视野拓展团(意大利、希腊)学生团长


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

Isabelle Harbrecht, Head of TU Darmstadt Liaison Office, Shanghai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