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7年巴黎南大学博士双学位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9

 

   

我校与巴黎南大学(巴黎十一大)为校级合作伙伴。根据两校于2013年签署的博士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我校与巴黎南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达到两校博士学位授予要求的学生将获得由两校分别颁发的博士学位。

   

一、派出时间

2017年秋季学期派出,具体留学期限和培养计划需由两校导师共同商定。

   

二、选派学科

不限

   

三、资助内容

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学校予以优先考虑。

   

四、选拔要求

1. 申请人的北航导师需与外方导师开展合作研究;

2. 申请人申请时为我校在读全日制非委培、非定向博士生,原则上派出前应完成应修课程学分,进入博士论文研究阶段;

3. 科研能力优秀;

4. 熟练掌握英语或法语;

   

五、申请流程

申请人请按照研究生院的时间节点,尽快启动准备材料。相关流程请参见:http://graduate.buaa.edu.cn/ch/chuguo/3770.jhtml

国际处联系人:童骏(82315478tj@buaa.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