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北航学子参加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7-08-22

 

 

 

2017年6月底至8月初,来自我校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知行书院等10个学院的16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为期三周的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暑期学校。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是知名的世界一流大学,2017QS全球大学排名第21位。今年KCL暑期学校分为两期,第一期时间为6月26日-7月14日,第二期时间为7月16日-8月4日。暑期学校面对全球招生,开设商学、文化、政治、法律、工程等多种课程。我校学生依兴趣选择一项课程,均已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及实践活动。

暑期学校期间,我校学生与各国学生一起进行课程学习,小组讨论,报告展示,实验操作等活动。在老师带领下,同学们参观KCL图书馆,查询数据库资源,在教学系统中提交作业并接受反馈意见。依据所选课程,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体验,如研读狄更斯小说,品味莎士比亚话剧,探讨商业经营理念,制作打印3D模型等。暑期学校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国学校的教学方式、校园文化及学术氛围,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跨文化交流能力。

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伦敦著名文化景点,如大英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英国历史博物馆等。此次交流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英国历史文化的认识,开拓了国际视野,提高了国际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