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8年俄罗斯联邦“Open Doors”赴俄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5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国际流动、增加俄罗斯高校对赴俄留学生的吸引力,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等机构联合启动了“Open Doors”赴俄留学生奖学金项目,为拟在俄罗斯部分高校攻读硕士学位的优秀外国留学生免除学费,具体由“Global Universities”机构实施。

本项目申请者可在一定范围(俄罗斯80所城市的近500所高校)内自由选择学校,特别资助21“5-100”计划(类似我国的双一流建设计划)高校,其中包括我校的合作伙伴院校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乌拉尔联邦大学、圣彼得堡理工大学、西伯利亚联邦大学等。

2018年申请分为两轮:

1. Qualifying Round: Portfolio Contest

时间段:2017121日至1231

方式:所有申请人在线提交个人材料,由组织方进行形式审查,评审出通过者。

2. Final Round: Online Test

时间段:2018125日至25

方式:第一轮申请通过者方可参与本轮选拔。

两轮选拔通过者的前5%为最终胜出者,最终结果将于2018220日前后在线公布。具体项目通知及申报详情可参见其网站:http://od.globaluni.ru/en

校内咨询可联系:

校内联系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王凌沛

电话:010-82339376

电子邮件:wanglingpei@buaa.edu.cn

地址:学院路校区西小楼105办公室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