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第六届远航大使(Student Ambassador)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30

 

亲爱的往届交换生:

 

相信曾经的交换时光给你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回忆!为鼓励和帮助更多的北航学子赴国(境)外交换学习,打开认识世界的窗口,收获崭新的学习经历与文化体验,学校现正式启动北航远航大使(Student Ambassador)招募工作。

 

远航大使(Student Ambassador)是北航优秀交换生的代表,是一个极富荣誉感与志愿精神的头衔。在我校一年一度的海外学习日Study Abroad Fair)、海外学习项目宣讲会等大型活动上,远航大使(Student Ambassador)总是舞台上最闪耀的焦点。他们向全校同学生讲述令人憧憬的远航故事,分享在外交换期间的经历与感悟。

 

 

成为一名远航大使(Student Ambassador,你可以:

 

 

1. 讲述你的交换经历,激励更多北航学子扬帆远航;

 

2. 提升综合能力,尤其是沟通能力、公共演说能力、组织能力、时间管理等;

 

3.结识更多同学,扩大你的人际圈

 

4. 丰富个人简历,储备工作经验

 

5. 丰富国际教育工作相关实践经历

 

 

 

 

成为一名远航大使( Student Ambassador ),你需要:

 

 

1.热爱北航,态度积极,乐于分享,对Student Ambassador工作充满热情;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志愿精神,能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3.责任心强,时间观念强,能够及时为同学答疑解惑。

 

报名方式: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填写第六届远航大使信息登记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20日。如有问题,请发送邮件至international@bua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远航大使。期待你的加入!

 

 

国际交流合作处暨港澳台办公室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