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墨西哥文化讲座及电影展映:《寻梦环游记》与亡灵节

发布时间:2018-10-10

 

 

  《寻梦环游记》作为2017年度最受瞩目的动画电影,已在全球收获了超过8亿美元的票房佳绩。这部备受好评的动画片不但带给我们视觉到心灵的震撼,其中神秘美丽的墨西哥风情也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1016日下午,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大学亚太地区合作负责人Adriana Rojas Martínez女士将访问我校,为大家讲述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传统节日亡灵节,及其背后瑰丽的墨西哥文化。讲座后还将为大家带来完整版的电影《寻梦环游记》。

【时 间】20181016日(星期二)16:30-18:30

【地 点】学院路校区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主讲人】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大学亚太地区合作负责人Adriana Rojas Martínez女士    

学校简介:

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学院成立于1943年,是拉丁美洲最富盛名的大学之一。该校目前在墨西哥境内的25个城市有26个校区,涵盖高中、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根据2019QS排名,该校在世界大学中排名第178位,在拉丁美洲高校中名列第5,墨西哥排名第2,该校的经济管理、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管理科学等学科具有世界领先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