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9法国ENSAM博士学位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

 

    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L'Ecole Nationale Superieure d'Arts et Métiers, ENSAM)面向我校学生开放博士学位项目、博士短期访学项目申请,请感兴趣的同学尽快向该校报名,招生专业和联系方式请看附件。如果申请后被外方选中,可通过北航研究生院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

    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创办于1970年,是法国著名工程师大学校之一,拥有8所分校,在2018年I'Etudiant法国工程师学校排名中位列前13%。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拥有20多个实验室或研究所,涉及工业工程、材料、工艺、生产系统、能源系统、生物力学等研究领域,在机械工程、工业工程领域等专业方向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