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关于申请2019都灵理工大学博士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01

 

 

都灵理工大学(Politecnico di Torino,简称PoliTo)面向我校学生开放三年制博士学位项目申请。该项目申请共分两批,春季批次截止日期为2019214日,夏季批次截止时间为2019517日,在2019214日之前申请的优秀申请者还将有机会获得该校提供的奖学金。如申请后被外方选中,可通过北航研究生院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项目详细信息请见附件,请感兴趣的同学尽快向该校申请。

都灵理工大学始建于1859年,1906年与意大利工业博物馆合并为皇家都灵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以科研与教学并重为办学理念,与米兰理工大学同为意大利最好的理工大学。该校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07,在工程技术类学科中排名全球第33位,在土木及结构领域排名全球34位,在电子电气领域排名全球50位,其计算机与信息系统、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学科均位列世界前100

都灵理工大学下设11个学院,包括建筑与设计、控制与计算机工程、能源、电子与通信、环境与基础设施工程、管理与生产工程、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应用科学与技术、结构与建筑工程、数学等。都灵理工大学在工程、建筑与设计和城市规划方面是欧洲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其中汽车、电子信息与计算机、机械制造、交通、土木结构等学科在意大利及欧洲具有领先水平。学校共有注册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33,500余名,博士生650人,共有教师900人(其中专职教授225人,副教授373人,研究人员302人),行政人员878人。都灵理工大学非常注重校企合作,学校附近有世界数一数二的建筑学教学基地Valentino城堡、菲亚特及法拉利汽车设计、制造工厂,还有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柴油发动机研发中心。为学生提供科研实习基地的同时,也为科技创新提供开发及应用的场所。

 

都灵理工大学博士生招生网站:http://dottorato.polito.it/en/call_for_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