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4月10日、13日10点】都灵理工大学讲座“新型汽车的机遇和挑战”

发布时间:2019-04-09

 

 

 间:2019410日(星期三)上午10:00

            2019413日(星期六)上午10:00

 点: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广渠路17号院联美大厦3层森淼学校

主讲人:Angelo Bonfitto教授:都灵理工大学机械、航天航空系研究员

 

活动介绍:

如今,我们的汽车比以前的更加智能与环保;未来的汽车将如何发展呢?在意大利及欧洲汽车、机械制造等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都灵理工大学将于410日和13日在北京举办讲座,与你分享车辆工程当前的发展趋势和挑战,特别是自动驾驶、车载AI(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发展。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和家长参加!

 

学校介绍:

都灵理工大学(Politecnico di Torino,简称PoliTo)始建于1859年,与米兰理工大学同为意大利最好的理工大学。该校下设11个学院(departments),包括建筑与设计、控制与计算机工程、能源、电子与通信、环境与基础设施工程、管理与生产工程、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应用科学与技术、结构与建筑工程、数学等。目前学校共有注册学生33,500余名(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博士生650人,共有教师900人(其中专职教授225人,副教授373人,研究人员302人),行政人员878人。

该校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87,在工程技术类学科中排名全球第41位,在土木及结构领域排名全球24位,在机械工程领域排名全球31位,在电子电气领域排名全球42位,其计算机与信息系统、材料科学均位列世界前100都灵理工大学在工程、建筑与设计和城市规划方面是欧洲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其中汽车、电子信息与计算机、机械制造、交通、土木结构等学科在意大利及欧洲具有领先水平。该校与我校同为T.I.M.E.联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