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硕士课程招生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

 

   

426日(周五)下午,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院负责人将来我校为同学们进行会计学硕士课程 2020/21年度招生宣讲。该课程致力于培养运用会计专业知识和数据分析能力为企业提供有效决策信息的综合型专业人才,力求毕业生能胜任会计、金融、管理咨询等相关领域工作。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时间2019426日(周五)17:00-18:30

地点:新主楼C201

主讲人: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院院长 顾朝阳教授

内容:课程介绍、项目优势分析、招生要求、现场答疑

   

学校简介: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CUHK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1963年,是亚太地区商科教育的翘楚。会计学院隶属于中大商学院,凭借顶尖的师资团队、与时俱进的课程设置、以及杰出的学术科研水平,为香港乃至亚洲培养了众多会计专业人才以及商业领袖,获得业界广泛认可:

 

-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会计与金融专业位列全球第32

- 2017年杨百翰大学(BYU)会计研究引用大学排名研究影响位列全球第5

- 获得AACSB, HKICPA, ACCA, CPA Australia, CIMA, TIHK 等专业团体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