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关于申请2019年欧盟玛丽居里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

 

欧盟玛丽居里行动计划(Marie Skłodowska-Curie Actions, MSCA)的个人奖学金项目(Individual Fellowships, IF)隶属于欧盟地平线2020”研究和创新框架(Horizon 2020)。该奖学金项目资助研究人员(拥有博士学位或四年以上全职科研经历)进行国际交流,不限学科领域。入选的中国研究人员可通过此奖学金资助,在欧洲大学、研究所及公司进行研究。该项目也可资助欧洲研究人员赴中国进行研究。  

 

2019年玛丽居里奖学金项目现已开始报名,申请人需于2019911日前通过https://ec.europa.eu/research/mariecurieactions/actions/get-funding/individual-fellowships-2019_en自行完成在线申请。申请时需提交一份与所申请机构共同撰写的研究计划,并附上个人简历。更多信息请参考官方网站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