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加拿大蒙特利尔理工学院留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1122日(周五)上午,加拿大蒙特利尔理工学院(PolytechniqueMontréal)学生事务顾问MaudeBourassa女士将访问我校,并向我校学生介绍蒙特利尔理工学院的博士项目及本科生科研实习机会。

   

时间:20191122日(星期五)10:30-12:00

地点:学院路校区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主讲人:学生事务顾问Maude Bourassa女士

宣讲内容:

- 蒙特利尔理工学院概况

- 博士项目招生要求及申请事宜

- 本科生科研实习项目介绍

   

有意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参加联合培养及报名参加我校与蒙特利尔理工学院学生交换项目的同学,欢迎踊跃参加!      

   

   

学校简介:

蒙特利尔理工学院(Polytechnique Montreal)始创于1873年,1887年成为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éde Montréal2020QS全球排名137)的一部分,学校位于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魁北克省内最大城市蒙特利尔,是加拿大顶尖的工程院校之一。该校研究实力强劲,在魁北克省享有极高的声誉,其工程学科的研究实力和规模排名全省第一。该校现有在校生8200余名,教职工近1200人,国际化程度较高,国际学生人数占近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