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20年利兹大学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20-01-13

 

项目名称

2020年利兹大学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建校于1904年,位于英格兰北部地区,是英国规模第二大的高等学府。利兹大学是英国一流的综合性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居世界第93位。

2020年利兹大学暑期学校为期4周,分为2个为期两周的模块(Block),在每个模块中,学生可以选择一门课程进行学习。该暑期学校面向全球招生,国际化程度高,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跨文化交流机会。

项目时间

四周项目:2020年7月4日至8月1日

两周项目:2020年 7月4日至18日或 2020年7月19日至 8月1日

选拔人数

20人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分为2个模块,学生可以在每个模块中选择一门学术课程来学习,课程内容涉及艺术与人文社会科学、商业、工程与自然科学、政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每门课可获得10个利兹大学学分,返校后可向学院申请转换为北航公选课学分)

2. 文化参观及社交活动

3. 课程模块及活动安排具体信息详见暑期学校官网

项目费用

1. 项目费用为3090英镑(4周)和1745英镑(2周),费用涵盖学费、住宿费、工作日早午餐、健身房使用费、文化参观以及部分社交活动等费用,国际旅费、保险、签证费以及学生在外其它生活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2.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资助;

3. GPA达到3.2或以上的学生有机会申请价值500英镑的奖学金(学费减免)。申请方法为在利兹大学夏令营申请表中的奖学金部分(Scholarship Section)填写并提交申请(注:此奖学金只适用于参加四周课程的申请者,且名额有限,奖学金评比由利兹大学组织)。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在校成绩平均分达到70分及以上;

3. 雅思5.5分或以上,且各单项不低于5.0分(UKVI雅思或非UKVI雅思均可);或托福(iBT)总分达到80分或以上,听力和阅读达到18分,口语与写作达到19分。注:外方不认可大学英语四、六级或高考英语成绩。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一,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涉及学院签字盖章部分请忽略

3. 英文动机信(英文撰写,陈述参加项目的动机及交流计划等,具体可参考如何撰写动机信

4.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

5. 英文成绩单(请在获得正式推荐资格后直接在暑期学校申请网站上提交)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式

电话: 82313196

Email: qzcbuaa@163.com

截止日期

请于2020310日下午18:00以书院/学院为单位,将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扫描版)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至qzcbuaa@163.com。请报名学生将所有申请材料(除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和英文成绩单)扫描并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至qzcbuaa@163.com,邮件标题和附件请以“项目名称+书院/学院名称+姓名”的格式命名(纸质版无需提交)。

附件

1.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2020年利兹大学暑期学校简介(中英文双语)

3. 2020年利兹大学暑期学校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