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关于调整近期校级学生海外学习项目申请及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4

 

各位同学:

为降低疫情对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的影响,帮助同学们顺利提交海外学习申请材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交换项目和双学位项目选派工作

学校此前已通过校网、远航网及群发邮件发布《关于启动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交换项目和双学位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现就学生申请及学院审批时间调整如下:

学生申请截止日期由32日顺延至313日(星期五)

学院审批截止日期由38日顺延至320日(星期五)

320日以后,学校将统一审核学生申请材料,并陆续组织在线面试。

二、2020年暑期交流项目选派工作

学生申请时仅需提交电子版材料,请学院按项目汇总填写《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并发送word版表格至相关项目负责人邮箱,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材料请于学生派出前补交。

三、2020远航本科生暑期海外研习计划选派工作

该项目报名截止日期顺延至420日(星期一),学生申请时仅需提交电子版材料。请学院汇总填写《远航本科生暑期海外研习计划推荐表》并发送word版表格至项目负责人邮箱(zhoumi@buaa.edu.cn),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材料请于学生派出前补交。

联系人:仇智超、高源

电话:82313196

邮箱:international@buaa.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