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0年圣彼得堡理工大学暑期学校(线上)

发布时间:2020-06-15

 

项目名称      

2020年圣彼得堡理工大学暑期学校(线上)

项目介绍        

圣彼得堡理工大学(Peter the Great St. Petersburg Polytechnic University)建校于1899年,曾名列宁格勒加里宁工学院,先后入选俄联邦“国家研究型大学”和“5-100”卓越大学计划名单。我校与圣彼得堡理工大学于20179月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两校同为T.I.M.E.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校。上世纪50年代,我国派出过一大批留学生到该校留学,我校机器人学科奠基人张启先院士、清华大学原校长高景德教授以及著名动力机械工程专家倪维斗院士等均为该校校友。      

该校现设13个学院,现有57个本科专业(其中1个全英文授课),170个硕士专业(其中21个英文授课),90个博士专业。现有32000余名在校学生,其中外国学生8500余人。拥有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及通讯院士25名,俄罗斯工程院等行业科学院院士57名。

该校2020年暑期学校(线上)现面向我校同学开放申请,包括Engineering and Natural ScienceInformation and Digital TechnologiesCivil EngineeringEnergy TechnologyLife ScienceEconomics and BusinessRussian Studies等模块,下设若干子方向课程,学生可任选其中一门课修读。通过考核的同学可获得一定数量的ECTS学分认证。项目授课语言为英语。2016年至2019年我校共有216名同学参加该项目学习。

   活动安排及

       费用

专题课程讲座、小组合作项目、线上俄罗斯文化体验等,各课程略有区别,详见:      

https://english.spbstu.ru/education/programs/short-term-programs/summer-school/

申报条件        

1. 不早于拟报课程结束时间毕业的我校全日制学生;      

2. 具有与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储备,在北航就读期间学业表现良好,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及学术交流      

3.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全程自觉遵守国际交流合作相关纪律

申请所需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为校内网络环境,再点击远航网通知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板块,“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申请,其他材料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中英文简历      

3. 外语成绩证明(如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        

请将2-3两项以“材料名称_2020年暑期_境外学校名称_姓名_所在学院”的格式命名(如:外语成绩证明_2020年暑期_SPbPU_王五_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pdf),并于在线申请时作为附件上传。

联系人      

王凌沛 联系方式 09784@buaa.edu.cn

截止日期      

申请ECMI Virtual Modelling WeekPoly-PhotonicsSpace Technologies三门课程的同学请621日前邮寄联系项目负责老师索取外方申报表格、并完成校内个人申报、学院审批。        

其余项目填报截止时间:2020年6月27日,学院审批截止时间:6月29日
请务必在学校审批通过后在项目负责老师指导下统一向外方提交在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