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日本九州大学Asia Week 2020线上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31

 

        九州大学将于2020年9月1日至11日期间举办Asia Week 2020线上交流周,邀请北航等其全球合作伙伴院校师生参加。该活动将开设系列在线讲座和研讨会,围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就亚洲地区新冠疫情应对及相关教育、医疗、社会发展等热点话题,分享专业知识并在线互动交流。关于Kyushu University Asia Week 2020更多信息请参见官网:https://asiaweek.kyushu-u.ac.jp/en/,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和同学在线注册报名参会。
       九州大学(Kyushu University) 创立于1911年,是日本顶尖的原7所帝国大学之一,作为著名的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九州大学在日本乃至世界上均占有重要的学术地位。2020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九州大学位列全球第132位,日本第7位。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