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1年萨马拉大学寒假学校(线上)

发布时间:2020-11-13

 

项目名称

2021年萨马拉大学寒假学校(线上)

项目介绍

萨马拉大学成立于1942年,原名古比雪夫航空学院,是俄罗斯国家研究型大学和“5-100”卓越大学计划高校之一。建校以来,该校为俄罗斯和世界航天火箭、航空、电子、冶金、汽车、信息通讯以及其他工业领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学校现有飞行器工程、航空发动机、航空运输工程与技术、无线电技术、计算机科学、经济管理等9个学院。

学校所在的萨马拉市位于俄罗斯欧洲部分的东南部、伏尔加河沿岸,是通往莫斯科、乌法等地的铁路枢纽。该市被称为苏联的航天中心,集中了众多卫星、火箭和飞船的设计制造和生产部门。著名作家托尔斯泰生前曾居于萨马拉市。

该校2021年寒假学校(线上)现面向我校学生开放申请,包括High Technology   ManagementRussian Language   and CultureInternational   LawSpace Materials   and TechnologiesAddictive Manufacturing Fashion Studies6模块,学生可任选其中一个方向的课程修读。项目授课语言均为英语。我校2015-2019年五年选派了34名同学参加该项目。

项目时间、活动安排及费用

各模块课程安排略有区别

详见https://school.ssau.ru/schools 的“online school”部分介绍

选派人数

不限

申报条件

1. 不早于拟选课程结束时间毕业的我校全日制本、硕、博学生;

2. 具有与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储备,在北航就读期间学业表现良好,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及学术交流

3.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能够确保全程参加课程,自觉遵守国际交流合作相关纪律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为校内网络环境,再点击远航网通知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板块,“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申请,其他材料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中英文简历

3. 外语成绩证明(如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

请将2-3两项以“材料名称_2020年寒假_境外学校名称_姓名_所在学院”的格式命名(如:动机信_2021年寒假_Samara University_郝人原_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pdf),并于在线申请时作为附件上传。

学生填报截止时间:20201125日,学院审批截止时间:1127

请务必在学校审批通过后在项目负责老师指导下统一向外方提交在线申请。

联系人

王凌沛

联系方式

09784#buaa.edu.cn(发邮件时,请把#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