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1年马德里理工大学-CSC博士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8

 

一、 马德里理工大学简介

马德里理工大学(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Madrid, UPM)始建于1971年,是西班牙最优秀的理工大学之一,为欧洲顶尖工科大学联盟(T.I.M.E.)成员,与北航互为战略合作伙伴。UPM在航空航天、能源、电气、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工业工程、化工及建筑等领域实力雄厚,学科水平处于欧洲领先地位。

二、 项目简介

该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UPM共同设立,拟资助优秀中国学生赴UPM攻读博士学位。被录取学生将获CSC提供的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生活津贴,免交UPM学费。

2021年选派学科及专业领域可见UPM官网说明

三、 申报条件

1. 持有硕士学位或具备同等学力的中国籍学生;

2. 英语水平:雅思6.5或托福(iBT90以上,无相应英语水平证书的学生请联系incoming.asia@upm.es

四、 报名办法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215日,详细申请程序可见:https://www.upm.es/Estudiantes/Movilidad/Programas_Internacionales/CSC-UPM

五、 马德里理工大学联系方式

网站: https://www.upm.es/internacional

邮箱: incoming.asia@upm.es

电话: +34 910670152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