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1年韩国釜山国立大学暑期项目(线上)

发布时间:2021-03-24

 

项目名称

2021年韩国釜山国立大学暑期项目(线上)

项目介绍

韩国釜山国立大学Pusan National University成立于1946年,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是韩国一流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拥有包括自然科学学院、工学院、教育学院等在内的13个学院,3万余名学生,1200余名专职教授。该校机械航空工程、建筑、土木结构工程、材料科学、医药学、化工学学科实力较强。

2021年韩国釜山国立大学暑期项目(线上)专为伙伴院校开放,共含两项课程:当代韩国电影、戏剧与大众文化;韩国语言文化。参加项目者从中选择一项进行线上学习,课程结束后将获得学分。此外,两项课程均包含与韩国釜山国立大学学生共同进行线上文化体验,校方将在项目开始前为参加项目者寄送独具特色的文化体验包及纪念品。根据外方要求,我校将最多推荐10名同学申报该项目。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https://his.pusan.ac.kr/international_eng/41598/subview.do

项目时间

2021.07.08-2021.07.29

活动安排

课程一:当代韩国电影、戏剧与大众文化(2学分)

课程二:韩国语言文化学习(2学分)

项目费用

免费

申报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及跨文化沟通能力

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再点击远航网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或直接登录https://cgcj.buaa.edu.cn,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并由学院在线审批。附件2-3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报名表(附件2,填写后以Word格式上传至系统)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5月10日前完成校内申请。

联系人

陈璀

联系方式

010-82317687

chencui@buaa.edu.cn

附件

附件1:2021年韩国釜山国立大学暑期项目(线上)海报

附件2:2021年韩国釜山国立大学暑期项目(线上)报名表

68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