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1年日本立命馆大学RSXP暑假项目(线上)

发布时间:2021-04-28

 

项目名称

2021日本立命馆大学RSXP暑假项目(线上)

项目介绍

立命馆大学(Ritsumeikan University)位于日本京都市,是日本最有声望的四大私立名校之一(其他三所为庆应大学、早稻田大学、同志社大学),学科涵盖理工、文法、经管等,目前在校生超过37500名。

2021年立命馆大学RSXP暑假项目分三期RSXP1、RSXP2和RSXP3,面向日语零基础到N5等级的学生,参加者可任选其中一期。项目内容包括在线日语课程、研讨会和交流活动等。项目参加者将与立命馆大学学生共同学习,通过参加线上授课及研讨,进行日语词汇、语法、会话等内容的学习,强化日语基础知识,提高日语实际运用能力。

项目时间

RSXP1: 2021.06.01-2021.06.11
RSXP2: 2021.06.22-2021.07.02

RSXP3: 2021.07.13-2021.07.23

活动安排

详见附件,更多信息请访问项目官网https://www.rsjprwjp.com/

项目费用

35,000日元

申报条件

1. 专业不限,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符合项目日语水平要求,具有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再点击远航网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或直接登录https://cgcj.buaa.edu.cn,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并由学院在线审批。外方所需报名材料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外方所需报名材料

  • 英文在读证明(学院开具,加盖学院公章)

  • 日语作文(附件2)

  • 承诺书(附件2)

请有意申报RSXP1的同学于5月8日前提交报名材料,申报RSXP2、RSXP3的同学于5月26日前提交报名材料,根据学校进一步通知在线上传至外方报名网站

联系人

陈璀

联系方式

010-82317687

chencui@buaa.edu.cn

附件

附件1:2021RSXP项目介绍

附件2:2021RSXP项目报名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