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巴黎高科国际工程师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巴黎高科(ParisTech)七所位于巴黎大区享誉全法的工程师院校组成的联盟,以卓越领先的高等教育、科研水平与深度多元的校企合作特色著称,其教学及科研涵盖了工程学、理学等多个学科专业领域。

巴黎高科国际工程师项目2022年招生将于6月1日开启,招生的院校为:

 巴黎高科环境与生命科学工程学院(AgroParisTech)

 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Art et Métiers)

 巴黎高科国立高等化学学院-巴黎文理研究大学(Chimie ParisTech-PSL)

 巴黎高科国立路桥学院(Ecole des Ponts ParisTech)

 巴黎高等工业物理化学学院-巴黎文理研究大学(ESPCI Paris-PSL)

 高等光学研究院(Institut d'Optique Graduate School)

 巴黎高科国立高等矿业学院-巴黎文理研究大学(MINES ParisTech-PSL)

 巴黎高科将在5月18日和27日举办两场线上宣讲会届时,以上7所院校负责人介绍院校信息及申请详情进行答疑。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报名参加!

 注册链接:

 5月18日场:北京时间21:00  

  

5月27日场:北京时间16:00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