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1年T.I.M.E.联盟欧洲暑期学校(线上)

发布时间:2021-05-20

 

项目名称

2021T.I.M.E.联盟欧洲暑期学校(线上)

项目介绍

T.I.M.E.联盟(Top International Managers for Europe,T.I.M.E. Association)是由巴黎中央理工大学于1989年倡议发起的以欧洲高校为主的一流工科大学联盟,现由来自25个国家的53所成员高校组成。联盟旨在通过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成员高校在工程人才培养,特别是双学位领域的合作。成立30余年来,T.I.M.E联盟已发展成为世界工程教育领域最著名的大学联盟之一。我校于2012年正式加入该联盟。

2021年T.I.M.E.联盟欧洲暑期学校(4 T.I.M.E TECH Summer School)由波兰弗罗茨瓦夫工业大学、克拉科夫AGH科技大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法国马赛中央理工大学4所T.I.M.E.联盟成员高校共同主办。该项目课程主要聚焦机械工程领域,项目为期两周,共3个欧洲学分,授课语言为英语。

项目时间

73 - 716

选派人数

10人

课程安排

专业课程:内容涵盖生产管理、现代通信与生产自动化、流体力学等;

其他课程:学术英语课程、跨文化传播课程;

项目详情请见官网:

https://summerschools.pwr.edu.pl/4-time-tech-summer-school

项目费用

我校为T.I.M.E.联盟成员高校,参与项目的学生免交学费。

申报条件

1. 专业不限,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三年级本科生、硕士一年级研究生

2.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和流程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再点击远航网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或直接登录https://cgcj.buaa.edu.cn,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并由学院在线审批。外方所需报名材料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中英文简历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式

电话: 82313196

Email: qzcbuaa@163.com

截止日期

学生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6月9日

学院审批截止时间:2021年6月11日

附件

2021年T.I.M.E.联盟欧洲暑期学校(线上)项目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