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1年乌拉尔联邦大学暑期俄语项目(线上)

发布时间:2021-05-21

 

项目名称

2021年乌拉尔联邦大学暑期俄语项目(线上

项目介绍

乌拉尔联邦大学(Ural Federal University)位于俄罗斯第三大城市、亚欧两大洲交界处的叶卡捷琳堡。该校是在乌拉尔国立技术大学和乌拉尔国立高尔基大学基础上于20104月时合并成立的,现为俄罗斯“5-100 卓越大学计划高校之一,目前有全日制在校学生36,000余名(其中包括来自全球101个国家的国际学生4300余名),专任教师4,500余名。学校下设冶金、化学工程、建筑、电子、物理、信息技术、无线电、热能、经济、人文等院系,共培养了逾30万名校友,为乌拉尔地区的冶金、化工、机械制造、建筑、信息技术、无线电等领域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俄罗斯首任总统叶利钦于1955年毕业于该校。我校与该校同中俄综合性大学联盟和“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校。

该校2021年乌拉尔联邦大学暑期线上俄语项目现面向我校同学开放申请,项目授课语言为英语。

2017年暑假至今,我校已有63名同学参加该项目。

项目时间及活动安排

项目分为202175日至25日、823日至912日两个时间段,详情请参见附件下面的链接:https://russtudies.urfu.ru/en/russian-language-schools/summer-programs/russian-studies-in-real-russia/  

选派人数

不限

项目费用

22500卢布,课程学费由同学们在获得乌拉尔联邦大学录取后、在外方指导下自行直接电汇给该校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的全日制本、硕、博学生(不包括应届毕业生);

2. 具有与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储备,在北航就读期间学业表现良好,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在线课程学习及学术交流;

3.身心健康,诚实守信,能够确保全程参加课程,自觉遵守国际交流合作相关纪律。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为校内网络环境,再点击远航网通知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板块,“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申请,其他材料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中英文简历

3. 外语成绩证明(如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

请将2-3两项以“材料名称_2021年暑假_境外学校名称_姓名_所在学院”的格式命名(如:外语成绩证明_2021年暑假_UrFU_艾学席_飞行学院.pdf),并于在线申请时作为附件上传。

申请截止时间:67日,学院审批截止时间:69日。

联系人

王凌沛

联系方式

09784@buaa.edu.cn

010-82339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