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亚琛工业大学首届硕士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1-06-08

 

各位同学:

亚琛工业大学首届硕士开放日(RWTH Master’s Open Day)将于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举办。届时,你将有机会了解亚琛工业大学硕士项目及相关课程信息,并可在线与亚琛工业大学相关学院及研究中心负责人进行一对一咨询。欢迎有意赴德国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报名参加!

时间: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15:00-22:00

形式:线上会议

语言:英语、德语

宣讲内容:亚琛工业大学概况、硕士项目及课程介绍、硕士申请流程及入学要求、学习费用、就业前景等;

报名链接:www.rwth-aachen.de/mod



学校简介: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建于1870年,是欧洲著名的理工大学,也是德国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该校目前共有在校生47173人,教职及学术人员5800余人,其中教授550人。该校下设计算机科学与自然科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9个学院,拥有研究所260个。该校的优势学科包括计算机、物理、医学、化学、机械工程等。根据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位列全球第14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