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1年莫斯科航空学院暑期学校(线上)

发布时间:2021-06-08

 

项目名称

2021年莫斯科航空学院暑期学校(线上)

项目介绍

莫斯科航空学院于19303月建校,现有学生22,000余名、教师2,000余名,是俄罗斯“国家研究型大学”之一,与我校同为“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校。莫航历史上共培养了航空航天领域专家16万名、首席设计师250名、试飞员100名和宇航员21名。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图波列夫设计局、米格设计局、雅可夫列夫设计局的设计师都曾经是该校的第一代教授。学校拥有诸多推进试验设备、风洞和飞行模拟器等航空试验设备,在拜科努尔 (Baikonur) 航天发射场、朱可夫斯基 (Zhukovsky) 、希姆基 (Khimki) 和阿赫图宾斯克 (Akhtubinsk) 建有航空基地或分院,在全球航空航天类高等院校中首屈一指。北航建校初期,莫斯科航空学院共向我校选派了数十位援建专家,为北航建设起步期做出了重要贡献。两校自2017年起合作开展硕士双学位项目,目前已有45名同学参加。

莫斯科航空学院现举办以“Aviation Engineers”为主题的第四届暑期学校(线上),邀请我校同学参加。

项目时间及项目费用

202172日至28日,根据不同课程分为三个时间段,费用相应200350450美元不等,详见附件介绍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的全日制本、硕、博学生(不包括应届毕业生);

2. 具有与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储备,在北航就读期间学业表现良好,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在线课程学习及学术交流;

3.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能够确保全程参加课程,自觉遵守国际交流合作相关纪律。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为校内网络环境,再点击远航网通知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板块,“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申请,其他材料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中英文简历

3. 外语成绩证明(如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

请将2-3两项以“材料名称_2021年暑假_境外学校名称_姓名_所在学院”的格式命名(如:动机信_2021年暑假_MAI_艾学席_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pdf),并于在线申请时作为附件上传。

截止时间:2021616

联系人

王凌沛

联系方式

09784@buaa.edu.cn

010-82339376

附件

项目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