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2年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博士学位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0

 

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L'Ecole Nationale Superieure d'Arts et Metiers, ENSAM)面向我校学生开放博士学位项目申请,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向该校报名,相关招生专业及联系方式可见附件。后续如被ENSAM录取,可通过北航研究生院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

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是法国著名工程师学校,设有巴黎、里尔、昂热等8个校区,拥有6000余名学生和1100名教职工,其教研活动涵盖工业工程、材料、工艺、生产系统、能源系统、生物力学等诸多领域。ENSAM在机械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方向久负盛名,实力雄厚,相关学科在最新法国工程师学校排名中位列第四。该校与空客、赛峰等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有密切合作,有着丰富的业界资源与深厚的校友网络。

 

附件:ENSAM-PhD-Offer-China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