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2年帕多瓦大学-CSC博士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2

 

一、帕多瓦大学简介

帕多瓦大学(University of Padova)建于1222年,位于意大利威尼托大区帕多瓦市,是世界现存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在欧洲颇具声望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设有理学院、工学院、医学院、法学院、经济与政治科学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等8所学院。2022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帕多瓦大学排名全球第242。该校在心理学、物理学、电子与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生命科学等学科领域实力雄厚。帕多瓦大学为我校校级合作伙伴。

二、项目简介

帕多瓦大学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于2014年签署《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合作协议》,每年资助优秀中国学生赴帕多瓦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如能顺利完成学业,并通过论文答辩,该项目奖学金获得者将获得帕多瓦大学授予的博士学位。双方将优先支持下列学科:天文学、物理学、心理学、经济与管理学、数学、统计学、工程科学、药剂学、材料学、生物医学、化学。除上述优先支持的学科领域以外,申请人也可选择攻读帕多瓦大学其他专业领域的博士学位。帕多瓦大学博士项目学制一般为3年,“Historical, Geographical, Anthropological Studies”以及“Economics and Management”两个专业学制为4年。

有意通过该项目资助于202210月入读帕多瓦大学博士学位的同学们请注意,目前网申平台已经开放,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3日20时(北京时间),欢迎申报。

三、申请条件

1. 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在2022930日之前获得硕士学位

3. 有良好的学术能力和语言能力(通过远程面试考查)

更多详情请见帕多瓦大学官网说明:www.unipd.it/en/admissions-csc-candidates

四、项目主办方联系方式

帕多瓦大学咨询邮箱:china.phd@unipd.it

帕多瓦大学中文网站:www.unipd.it/cn

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www.csc.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