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2年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TUM ASIA)线上冬令营

发布时间:2022-01-07

 

项目名称

2022年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TUM ASIA)线上冬令营

项目介绍

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TUM)始建于1868年,是一所以卓越的自然科学及工程学科而闻名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慕尼黑工业大学位列全球第50位,在德国排名第1位。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TUM Asia)是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在新加坡的海外直属院校,它的创办是德国与亚洲顶尖大学间的合作成果。

2022年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 (TUM Asia) 线上冬令营旨在为来自全世界的学生提供丰富的课程选择,主要包括学术研讨以及对德语和新加坡文化的深入了解。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线上冬令营为期5天,该冬令营分为两个主题:交通工程和物流管理。学生任选其中一个主题参加,暑期项目语言为英语。完成后将获得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颁发的结业证书。

项目时间

2022年2月7日 – 2022年2月11日(课程总时长17-18小时)

活动安排

活动主题包括:

  • 土地整合利用及气候变化背景下的交通运输问题

  • 过去、现在、未来:高铁和公共交通轨道技术的最新发展

  • 革新公共交通系统:动态自主道路交通(DART)系统

  • 物流世界的全新思考:物流如何改变世界

  • 未来城市物流的挑战与机遇

  • 电子商务的奇迹:电子商务如何塑造未来零售业的发展

  • 基础德语学习

活动形式:线上讲座、小组讨论等

详见项目官网:https://tum-asia.edu.sg/winter-school/

项目费用

600新加坡元(折合人民币约2800元)

学生获得录取后,在外方指导下直接电汇给外方

申报条件

1. 专业不限,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符合项目英语水平要求,具有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再点击远航网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或直接登录https://cgcj.buaa.edu.cn,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并由学院在线审批。

报名截止日期

学生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月17日

学院审批截止日期:2022年1月19日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式

010-82313196

qiuzhichao@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