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2年九州大学Summer in Japan暑期项目(线上)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5

 

项目名称

2022年九州大学Summer in Japan暑期项目(线上)

项目介绍

九州大学(Kyushu University) 创立于1911年,是日本顶尖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在日本乃至世界均有重要的学术地位。该校在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37位,2021年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日本第4位。

九州大学Summer in Japan暑期项目(线上)现向我校开放报名。该项目为期约4周,设置了丰富的线上活动,如多种主题的学术讲座,分级分类的日语课程等。此外,该项目还特别设置虚拟实践课程,每位项目参加者将与一名九州大学学生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互动。

更多项目信息请参见以下网址:

https://isc.kyushu-u.ac.jp/sij/online2022

项目时间

2022.07.04-2022.07.26

活动安排

1.学术讲座(2学分)

2. 日语课程1学分)

3. 虚拟实践课程九州大学校园参观,福冈城市游览等

4. 学生交流:与九州大学学生“一对一”互动交流

5. 网上家庭寄宿

项目费用

1. 项目费用44,400日元(包括学费、活动费)

2. 九州大学将为部分参加者提供奖学金,获奖人员由九州大学决定

3. 教材费用、网上家庭寄宿费用等不含在项目费用内,需由参加者自理

申报条件

1. 专业不限,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科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申请时GPA达到 3.2以上(以4.0为满分计算)

3. 托福成绩在79分及以上或其他同等水平英语能力,具备良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

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再点击远航网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或直接登录https://cgcj.buaa.edu.cn,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并由学院在线审批。项目申请材料及成绩单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申请材料模板(附件)

3. 成绩单(英文版,PDF格式)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3月25日前完成校内申请。

联系人

陈璀、雷一鸣

联系方式

82317687、82323662

chencui@buaa.edu.cn
leiym@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