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关于2022年希腊亚里士多德大学法学硕士学位项目开放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7

 



亚里士多德大学(Aristotle University of Thessaloniki,简称AUTh)现开放2022-2023学年“欧洲商务与经济法”硕士学位项目申请。该项目采用英文授课,学制一年,项目详细信息请见该项目官网和附件。该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31日。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向该校提出申请。

亚里士多德大学始建于1925年,位于希腊北部最大港市也是希腊第二大城市塞萨洛尼基,该校以哲学家亚里士多德命名,是希腊最大的综合性大学。该校综合排名连续多年保持在希腊前三位,在2022年U.S. New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球第336位。亚里士多德大学现有学生88283人,教师1682人。该校下设10个学院,其中该校法学院为希腊第二大法学院,也是欧洲东南部培养法学学者及法学从业人员的顶尖院校。


亚里士多德大学法学硕士项目招生网站:

https://europeanbusiness.law.auth.gr/


附件:2022亚里士多德大学法学硕士项目申请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