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2年香港中文大学内地高校暑期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项目名称

2022年香港中文大学内地高校暑期学院

项目介绍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是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学校以“结合传统与现代,融会中国与西方”为使命,以书院制、中英兼重和多元文化为特色,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松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成员,亚洲首家AACSB认证成员,香港互联网交换中心所在地。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第39位。

2022年香港中文大学—内地高校暑期学院为期2周,为学生提供阅读人文、阅读自然、Understanding EcotourismResource Issues in the Age of GlobalizationChinese musicAestheticand Globalization 5门在线通识教育学分课程。

项目时间

202281日—812

活动安排

为期两周的学分修读通识教育暑期课程

8.1 开学礼;首日在线上课(09:00-12:00

8.2-5 在线上课(09:00-12:00

8.8-11 在线上课(09:00-12:00

8.12  结业礼

项目及课程详细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3FOcJqeOvsG7xvP8Z3xu1w

项目费用

线上课程费用为人民币1000元整。

录取条件

1. 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科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我校为京港大学联盟成员院校,联盟成员院校学生报名将优先录取

申请材料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点击开始申请按钮,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板块,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申请,其他材料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联系人

曹奇正

联系方式

电话:82338394

邮箱:caoqizheng@buaa.edu.cn

截止日期

请于20225月25日18:00前完成线上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