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2年中俄工科大学联盟阿斯图北极秋校(线上)

发布时间:2022-09-06

 

项目名称

2022年中俄工科大学联盟阿斯图北极秋校(线上)

项目介绍

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于20113月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和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联合发起成立,是我国“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航天合作分委会”框架下高等教育领域的有效交流平台。联盟依托“阿斯图2025计划”,打造专业子联盟,推动阿斯图CAMPUS+计划,推广阿斯图碳中和发展项目,开展阿斯图高水平系列讲座,寻求中俄高校合作交流新动能,开启两国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新时代。

联盟现举办以北极研究为主题的秋期学校,诚邀我校学生参加。

项目时间
费用及选派人数

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16日(主办方调整了活动时间,以此为准)

免费,我校17(如报名人数超过名额则面试选拔)

申报条件

1. 不早于拟选课程结束时间毕业的、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硕、博学生;

2. 具有与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储备,在北航就读期间学业表现良好,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在线课程学习及学术交流;

3.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能够确保全程参加课程,自觉遵守国际交流合作相关纪律。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为校内网络环境,再点击远航网通知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板块,“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申请,其他材料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中英文简历

3. 外语成绩证明(如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

4. 项目报名表(附件2word文档,英文填写)

请将2-4三项以“材料名称_2022年秋季_境外学校名称_姓名_所在学院”的格式命名(如:外语成绩证明_2022年秋季_ASRTU_闫北吉_空间与环境学院.pdf),并于在线申请时作为附件上传。

申请截止时间:20221213日(完成学院审核)

联系人

王凌沛

联系方式

09784@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