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3年西伯利亚列舍特涅夫科技大学寒假线上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09

 

项目名称

2023年西伯利亚列舍特涅夫科技大学寒假线上交流项目

项目介绍

西伯利亚国立列舍特涅夫科技大学位于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2016年由原西伯利亚航空航天大学和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合并而成,是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唯一的航空航天特色高校。学校为航空航天、航空仪器制造、机械制造、航空企业、科研机构、商业组织、金融信贷、多媒体等领域输送了11000多名专业技术人才。该校与我校伙伴关系历史悠久,现面向我校学生开放2023年寒假线上交流项目申请,主题为“Cube-Satellite Design”

项目时间及活动安排

2023123日至23

详情请参见附件

选派人数

不限

项目费用

150欧元,课程学费由同学们在获得外方录取后、在外方指导下自行直接电汇给该校

申报条件

1.   不早于拟选课程结束时间毕业的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硕、博学生;

2.   具有与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储备,在北航就读期间学业表现良好,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在线课程学习及学术交流;

3.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能够确保全程参加课程,自觉遵守国际交流合作相关纪律。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为校内网络环境,再点击远航网通知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板块,“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申请,其他材料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中英文简历

3.   外语成绩证明(如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

4.   关于自己研究兴趣的详细介绍(英文,篇幅见附件要求)

请将2-4两项以“材料名称_2023年寒假_境外学校名称_姓名_所在学院”的格式命名(如:外语成绩证明_2023年寒假_RSSUST_云远航_外国语学院.pdf),并于在线申请时作为附件上传。

申请截止时间:202316日,学院审批截止时间:18日。

联系人

王凌沛

联系方式

09784@buaa.edu.cn

附件

2023年西伯利亚列舍特涅夫科技大学寒假线上交流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