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3年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TUM ASIA)线上冬令营

发布时间:2023-01-15

 



项目名称

2023年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TUM ASIA)线上冬令营

项目介绍

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TUM)是德国卓越理工大学九校联盟(TU9)成员高校,在多个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均位列德国首位。2023QS世界大学排行榜列全球第49位,其中工程科学领域排名全球第19位,自然科学领域排名第28位,物理、电子电气、建筑与环境、机械工程、化学、农林科学、计算机科学、统计学/运筹学、材料科学、生物、土木工程共11个学科领域均排名全球前50

2023年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 (TUM Asia) 线上冬令营项目旨在为来自各行各业的国际学生提供丰富的课程选择,包括学术话题讨论以。 2023年线上冬令营共有三个主题方向供选择:航空工程,物流,以及交通与铁路。

项目时间

202326 – 2022210

活动安排

课程包括以下三个方向:

方向一:航空工程(Aerospace Engineering

方向二:物流 (Logistics)

方向三:交通&铁路 (Transport & Railway)

活动形式:通过ZOOM线上开展

详见项目官网:https://tum-asia.edu.sg/winter-school/

项目费用

600新加坡元(折合人民币约3000元)

学生获得录取后,在外方邮件指导下直接电汇给外方

申报条件

1. 专业不限,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科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符合项目英语水平要求,具有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直接登录https://cgcj.buaa.edu.cn,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并由学院在线审批。

报名截止日期

学生申请截止日期:2023129日;学院审批截止日期:2023131

注:课程内容、时间及截止日期可能会根据外方通知有所调整

联系人

范航

联系方式

010-82338708

fanhang@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