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学

中国台湾地区

学校中文名称 政治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Chengchi University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或课题研究
授课语言 中文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或课题研究,相关专业及课程可以登陆政治大学教学单位查询网站。

学校简介
  政治大学于1954年在台建校后,逐渐发展为招收普通大学生及以“人文与社会科学”为主要教研领域的大学。目前拥有9个学院,分别为文、理、社会科学、法、商、外国语文、传播、国际事务及教育学院,33个学系、2个学士学位学程(欧洲语文学士学程以及传播学士学位学程)、52个硕士班(含硕士学程)、35个博士班、16个硕士在职专班,其中含4个英语学位学程。目前政大在校学生人数共15,000余人,专任教师600余人,研究员40余人。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政治大学网站:http://www.nccu.edu.tw/
城市及地区介绍
  台北市,台湾地区政府所在地,位于台湾岛北部的台北盆地,四周均与新北市接壤,是台湾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与传播等的中心。东西宽处20.5公里,南北长约28公里。辖16区,面积272平方公里,人口265万余。面积位于台湾第16位,人口位台湾第4位,人口密度为台湾第1位,方言主要为闽南语、客家话等。
  台北市是台湾近代历史的发展舞台,集许多台湾文化与人文地景之大成。台北为台湾的核心城市,也是台湾的工商业中心,全岛规模最大的公司、企业、银行、商店都总部设在这里。台北101大厦、台北故宫、西门町、士林夜市等台湾标志性景点均坐落于此。
联系人 夏黛云
联系方法 82338014/ daiyunx@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