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大学

西班牙

学校中文名称 塞维利亚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Portal Universidad de Sevilla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毕业设计
授课语言 英语、西班牙语
项目简介

请见官网信息:https://www.us.es/

学校简介
塞维利亚大学是一所位于安达卢西亚大区首府塞维利亚市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505年,是一所有超过五百年历史的综合大学,并且是西班牙南部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同时也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人文气息浓厚,在西班牙国内享有盛誉。
塞维利亚大学是西班牙南部规模最大的大学。校区遍布整个塞维利亚市区,其中校长楼(即文学系和地理历史系所在地)为建于18世纪的原西班牙皇家卷烟厂,是当时欧洲规模最大的工业建筑。
塞维利亚大学图书馆拥有藏书1,507,097册,是西班牙第三大大学图书馆,仅次于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图书馆和巴塞罗那大学图书馆。
城市及地区介绍

塞维利亚是一座因水而兴又因水而灵的城市。公元前7世纪就有居民在该地生息。公元前43年建成塞城。先后被罗马人西哥特人占领。公元712年被阿拉伯人侵入。公元11世纪,摩尔人的一个部落在此建立独立王国,现存大部分古代建筑系该时期遗物.1248年,卡斯蒂亚国王费尔南多三世在“光复战争”中夺取该城,赶走摩尔人,设为都城,从此塞城逐渐繁荣起来。1492年,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后,这里曾设有“印度群岛(即美洲)交易之家”,垄断着西班牙海外贸易,这是塞城的鼎盛时期。“交易之家”于1717年迁至加地斯后,18世纪以来塞城曾一度衰落。19世纪末,在现代工业发展浪潮的推动下,它再次出现生机。1928年,瓜达尔基维尔河经过疏整,塞维利亚市又恢复海外贸易。1992年在塞城曾举办过国际博览会。今天,它是西班牙南部经济、贸易、旅游和文化重镇,该市有汽车、机械等工业,塞维利亚大学也在这里。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法 82315478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