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大学

中国台湾地区

学校中文名称 中兴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Chung Hsing University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或课题研究
授课语言 中文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或课题研究,相关专业及课程可以登陆中兴大学教学单位查询网站。

学校简介
  中兴大学位于是台湾历史最悠久的公立综合大学之一。该校是台湾教育部门“五年五百亿——发展国际一流大学与顶尖研究中心计划”的十一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台湾中部地区唯一获选的大学。学校设有农业暨自然资源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工学院、生命科学院、兽医学院、管理学院、法政学院七个学院。
  中兴大学是台湾综合大学系统成员之一。台湾综合大学系统包含成功大学、中兴大学、中正大学、中山大学四所台湾中南部高校,均为台湾一流大学。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兴大学网站:http://www.nchu.edu.tw
城市及地区介绍
  台中取意为“台湾之中”,原指台湾中部地区,今日所称的台中,有时泛指包括台中市、彰化、及南投部分乡镇在内的大台中地区,人口达300多万人。台中的八仙山、逢甲夜市、高美湿地等地为台湾不可错过的旅游胜地。
联系人 夏黛云
联系方法 82338014/daiyunx@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