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大学

日本

学校中文名称 九州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Kyushu University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日语
项目简介
九州大学提供1个子项目可供选择:
Exchange Student to Undergraduate, Graduate Schools:学生进入相关学院,选修本专业课程并取得学分;或在对方导师的指导下完成毕业设计。
申请人请参考以下链接,根据学习内容及要求条件选择申报。http://www.isc.kyushu-u.ac.jp/intlweb/en/admission/exchangetop
学校简介
  九州大学(Kyushu University)是日本著名的国立大学,创立于1910年,是日本原 7 个帝国大学之一,有着悠久历史和高水平的科研教学力量,综合排名在日本位列5~7名。201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亚洲第18位。
  九州大学历来有良好的学风,治学严谨,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实践,教师重视启发式教学,毕业生十分受用人单位欢迎。日本政府把能源、宇宙科学、癌三大重点尖端研究项目交给基础雄厚的几所国立大学进行,九州大学亦是其中之一。
  九州大学设有文学部、教育学部、法学部、经济学部、理学部、工学部、艺术工学部等11个本科学部,还相应设有18所研究生院。
城市及地区介绍
  福冈市位于日本九州岛北部,是九州地区“福冈都市圈”的核心都市,作为九州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跻身于日本5大城市之列,许多政府机关及公司分社设于此地。
  福冈市气候宜人,年均气温18℃,人口达140万。市内公共交通发达,与亚洲各国之间的往来也极为方便,优越的地理位置使福冈市获得日本“南大门”的美誉。
  在这座被博多湾环绕的港口城市里,人们不仅可以享受到购物和城市夜生活的乐趣,还可遍访寺庙等名胜古迹,加上每年数次举行的大型庙会和活动,以及福冈闻名的特产和小吃,令人流连忘返。历史悠久的古迹、草木葱翠的公园、为数众多的游乐景点,以及连片的购物中心,令福冈成为一座充满活力的国际都市。
联系人 陈璀
联系方法 82317687/chencui@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