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大学

马来西亚

学校中文名称 马来亚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University of Malaya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或课题研究,相关专业及课程请查阅马来亚大学交换项目专题网站:https://isc.um.edu.my/introduction-inbound
学校简介
  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 Malaya)成立于1905年,校园占地750英亩(约3平方公里),坐落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目前已跻身全球最顶尖的大学之一。马大下设14所学院、4个学术中心、4所研究院及2个文体中心,拥有在校学生近3万名。马大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最优秀的综合型大学,也是全马历史最悠久的学府。马大同时也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 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成员大学,与海内外著名学府都有着广泛的联系。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马大位列第70位,跻身世界顶尖大学行列。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马来亚大学网站:
http://www.um.edu.my/
城市及地区介绍
  吉隆坡为马来西亚首都兼第一大城市,是马来西亚政治、经济、金融、商业和文化中心,也是全国交通和电信枢纽。坐落于吉隆坡市中心的国油双峰塔是吉隆坡的著名地标。吉隆坡位于马来半岛心脏地带,为一座新旧辉映,东方色彩与西方文明有机融合的新兴大都市。既有现代都市的时尚气派,也不乏古色古香迷人风韵。
联系人 曹奇正
联系方法 82338394/caoqizheng@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