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语天主教鲁汶大学

外国语学院

学校中文名称 外国语学院
学校英文名称 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 (KULeuven)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该项目有助于充分利用优质的教学资源,培养学生的国际意识、提高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以满足国家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的需求,促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学校简介
天主教鲁汶大学(荷兰语: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 (KULeuven);法语:Université Catholique de Louvain (UCL);英语:Catholic University of Louvain;拉丁语:Universitas Catholica Lovaniensis)是比利时最大的大学,欧洲低地国家重要高等学府,也是世界著名的大学之一。1425年由教宗马尔定五世下令建立,是现存最古老的天主教大学,同时也是西欧“低地国家”(包括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国)最古老的大学。1968年起分为两座大学—— 荷兰语天主教鲁汶大学和法语天主教鲁汶大学
荷语天主教鲁汶大学在很多学术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研究的同时,提供了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部分学位以英语授课,其研究和教学职能主要有12个学院和一个协会担负。
城市及地区介绍
鲁汶大学座落于比利时荷兰语区的佛兰德省鲁汶市。鲁汶拥有54000名学生,是一个具有丰富的文化和体育活动的安全及充满活力的学生城市。国际化都市、大学及其中心位置营造一份独特的国际化氛围。乘坐火车可以快速到达布鲁塞尔、巴黎、伦敦等欧洲国家的首都。
此外,从布鲁塞尔国际机场(15分钟火车车程)和布鲁塞尔南沙勒罗瓦机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约2小时)可以轻松到达鲁汶。
联系人 钱多秀
联系方法 82339965/qianduoxiu@126.com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