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学(交换项目)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学校中文名称 台湾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Taiwan University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项目简介
  2016年,北航与台湾大学签订了《北航-台大联合培养与交换计划协议》。双方商定,每学年至多交换学士班及硕士班学生共五名、博士班学生三名进行课程学习。
学校简介
  台湾大学(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简称台大,成立于1928年,是坐落于台北市的一所研究型公立综合大学,素有“台湾第一学府”之称,是台湾教育部门资助经费最多的一所大学。其大批毕业生担任了台湾各大行业的领军人物,其中就包括知名校友诺贝尔奖得主李远哲。台湾大学目前学生总人数达33000多人,其中大学部近18000人,研究生15000余人,专任教师2044人,兼任教师1911人。机械工程学科在2014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排在第34位。
城市及地区介绍
  台北(Taipei),简称"北",又称北市。位于台湾岛北部的台北盆地,被新北市环绕,西界淡水河及其支流新店溪,东至南港附近,南至木栅以南丘陵区,北包大屯山东南麓。台北是台湾地区的六个"直辖市"之一,全台湾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旅游、工商业与传播中心。全市下辖12个区,总面积271.8平方公里,2014年总人口270.1571万人,居台湾第四位,人口密度居台湾第二位。
联系人 富晓凇
联系方法 82317736/xiaosong_fu@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