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大学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校中文名称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校英文名称 University of Tokyo
项目简介

  东京大学工学院、先端科学研究生院与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航空科学工程学院为合作伙伴,每年可接收我校上述学院的2名本科生赴东京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期间,以实验室研究、毕业设计为主,如学生具备日语一级的语言能力,也可进行课程学习。

  关于项目具体内容请参见以下链接:http://global.t.u-tokyo.ac.jp/t-cens_EAP/general-information/

学校简介

东京大学(University of Tokyo)位于日本东京市,是日本排名首位的综合性国立大学,也是亚洲创办最早的大学之一。东京大学是日本第一所依照现代学制设立的大学,在大多数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均位列亚洲第一,世界第20名左右。在2016年ARWU公布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世界第20位。

作为日本最高学术殿堂,东京大学的各学科在学术界均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毕业生中包括很多政治经济学界商界的顶尖人物,其中包括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6位日本首相,在世界500强企业担任CEO的校友人数仅次于美国哈佛大学,位列世界第2

城市及地区介绍

  东京是日本首都,也是日本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大东京圈占日本总人口数的十分之一,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城市。东京是亚洲第一大城市,世界第二大城市,也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东京是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城市,目前,东京拥有190多所大学,著名的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立教大学明治大学一桥大学法政大学等都在东京。

联系人 李姗
联系方法 82339120/18600518004@163.com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