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艺术学院

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

学校中文名称 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
学校英文名称 Academy of Fine Arts in Venice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意大利语
项目简介
相关课程可以登陆威尼斯美术学院课程查询网站(网址http://www.accademiavenezia.it/)查询。
学校简介
    威尼斯美术学院是一所拥有260多年历史的世界著名老牌美院,培养了波提切利、提香、乔尔乔内、丁托列托等众多西方艺术大师,在美术院校中享有崇高声誉。它还是文艺复兴时期“威尼斯画派”的阵地,对于后来的欧洲艺术乃至世界艺术发展影响深远。威尼斯美术学院也是意大利高等文化与艺术教育领域的最高学府之一。当下学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担负着文化与艺术领域高水平的教育与培养任务并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现已加入欧盟框架内的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与欧盟其他国家的部分高校签订了友好的双边交换协议。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网站:http://www.accademiavenezia.it
城市及地区介绍
    威尼斯(威尼斯语︰Venezsia;意大利语︰Venezia;弗留利语︰Vignesie;拉丁语︰Venetia)是意大利东北部著名的旅游与工业城市,也是威尼托地区的首府。人口约271,251人(2004年1月1日)。威尼斯与帕多瓦组成大帕多瓦-威尼斯地区(人口约1,600,000人)。威尼斯外形恰似海豚,城市面积不到7.8平方公里,却由118个小岛组成,177条运河蛛网一样密布其间,这些小岛和运河由大约401座各式各样的桥梁缀接相连。整个城市只靠一条长堤与意大利大陆半岛连接。威尼斯“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享有“水城”、“水上都市”、“百岛城”等美称,时代杂志称赞威尼斯是欧洲最浪漫的城市之一。
联系人 曹翀
联系方法 82315088/melodycaochong@163.com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