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馆大学

韩国

学校中文名称 成均馆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Sungkyunkwan University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或实验室研究
授课语言 英语、韩语
项目简介

成均馆大学提供英文及韩文课程,信息详见:http://www.skku.edu/eng

路径:Main>International>Global Program>Inbound Exchange Program>Course Catalog

学校简介

  成均馆大学(Sungkyunkwan University)位于韩国首尔市,是韩国举足轻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前身可追溯至1398年,是当时高丽王朝的国子监。成均馆是韩国大学教育的发源地,也是最初的国家教育机关。

  作为韩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学之一,成均馆大学在韩国国内高校排名始终位列前五位。2014年韩国权威的《中央日报》大学评估排行榜显示,成均馆大学超越首尔大学等名校,位列第三。成均馆大学现有15个学院,近27000名学生,5000余名教职工,其中专职教师近1400人。学科涵盖文学、理学、医学、工学、生命科学、药学、运动科学、社会科学、经济、艺术、法学、经营学等。根据2015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显示,成均馆大学材料、电气电子、机械、土木、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化学、经济学科均位列世界前100名以内。

城市及地区介绍
  首尔(Seoul),韩国首都。前称汉城。2005年1月19日,汉城市的中文名称正式更改为“首尔”,昔日的“汉城”名称不再使用。正式名称为首尔特别市。首尔位于韩国西北部的汉江流域,朝鲜半岛的中部,是韩国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行政区内人口1000多万。以首尔为中心的韩国首都圈(亦称首尔首都圈,包括仁川广域市和京畿道的大部分地区),人口2300万,目前韩国近一半的人口居住于此。首尔占韩国国土面积的0.6%,GDP占韩国GDP的21%。1988年,曾举办198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02年和日本联合举办世界杯足球赛。
联系人 陈璀
联系方法 82317687/chencui@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